手部干燥粗糙怎么办?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长时间没有进行有效的手部护理,那么手就会变得干燥粗糙,俗话说“手是第二张脸”,所以让手变得柔嫩也是很重要的。那么,手部干燥粗糙怎么办呢?下面介绍方法给大家。

手部干燥粗糙怎么办?

涂护手霜

护手霜一定是每个爱美的女性冬天必备产品,因为手部肌肤的水分总是流失得很快,所以就要多用护手霜来保护手部肌肤,减少水分的流失,还可以在双手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让皮肤免受外界的侵害。所以手部干燥粗糙的人一定要多涂护手霜,吸收后和感觉到手干燥了就要马上涂。

涂保湿霜

手部干燥粗糙的人可以选择保湿功效好的手部护理产品,*好是和面部保湿霜成分一样的。有效的保湿成分比如乳酸、保湿尿素等,这些成分都可以帮助皮肤保持水润柔软。在每天睡前涂上护手保湿霜,可以在夜间皮肤吸收力*强的时候补充水分,锁定水分,改善手部干燥粗糙的情况。

做手膜

手膜可以在短时间内为肌肤补水,然后将手部的死皮、老茧去除,不过这个方法要坚持,每次敷完手膜涂个护手霜保湿,对手部干燥脱皮很有效。但是购买手膜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含水杨酸,因为水杨酸对身体和皮肤都有很大的损害作用。

需去角质

去角质可以用去角质手膜、去角质护手霜等,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就是用蛋清去角质。直接取一点蛋清涂在手上,有一点点干的时候就搓掉,就可以简单饿到去除手部角质。因为手部角质层过厚的话,也可能导致皮肤变得粗糙,无法吸收水分。

涂橄榄油

用适量的橄榄油加上一点点白砂糖拌匀,然后涂抹在手,一边**,对手部干燥粗糙的***果非常好。或者直接取适量的橄榄油像涂护手霜一样涂在手上,也可以起到滋润保湿的作用。

标签: 手部干燥粗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