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一个月能瘦多少?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减肥一个月能瘦多少?运动减肥一个月瘦几斤?准备实行运动减肥或正在实行运动减肥的姑娘们可能都有这样的疑问,减肥不可心急,但是必须要按自己计划严格实行才能看到效果。我们今天就来探讨运动减肥一个月能减多少。

运动减肥一个月能瘦多少

跳insanity疯狂减脂操的女生“一个月的时间减重10斤。从*开始的120斤到110斤,历时一个月时间。由于3月基本都在insanity操,体重减了10斤后,体脂量也从近29%降到了27%、整个身体都看着紧实了不少。心里有点沾沾自喜吧。”小编“一个月时间减重十斤是比较成功的案例了,记住,任何减肥方法的效果都因人而异,但是贯彻落实了减肥计划总会有个好结果的。”

**三点(有氧无氧运动、低卡饮食、充足睡眠)再谈运动减肥一个月瘦多少。减肥速度正常就好一般认为健康的减肥速度为每三月减5-10%左右的体重。减肥速度过快,可能产生的健康风险就会随之增加。

体重基数大减得快如果你体重基数大,在一开始的阶段可能瘦得快。这是因为你的饮食摄入热量水平较以前相比有所下降,身体开始调用以前积蓄的能量来维持日常活动和运动。

体重基数小减得慢如果你的体重基数不大,身体质量指数(BMI在21-23.9)那么运动减肥掉体重的速度就不会太快。

标签: 运动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