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桑拿哪家比较好?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做桑拿,反正小编比较喜欢夏天桑拿,美容功效什么的杠杠的,那今天来说说福州桑拿哪家比较好吧,想了解的可以来看看。

关于福州桑拿哪家比较好的问题,这几个还不错逳,大利嘉、丽晶、三亚温泉、闽都大酒店sn都不错。价格高点的晋都戴斯。有需要的可以考虑下哈。

福州桑拿哪家比较好?福州很多桑拿都很便宜,但是找便宜的,好的,*好在六一路附近,因为那附近的泉眼比较多,是温泉桑拿。具体的有元一桑拿(不过不知道现在是否还开)还有就是六一路于群众路交叉口有一家。要是不一定要温泉的话,*车站附近有几家也不错,像金源酒店的桑拿。还有很多的,你晚上上*锅店吃饭去,很多发免费卡的,用免费卡上桑拿不用*的,不过不能过夜就是。

关于福州桑拿哪家比较好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啊,其他一些桑拿店朋友们也可以自行去体验哟,毕竟要自己觉得好才是真的好啊。

标签: 福州桑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