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滋养精华油怎么样?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了解悦木之源滋养精华油怎么样的朋友,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这款产品额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了解这款产品,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看哟。

悦木之源滋养精华油怎么样?

外观质地

绿色的瓶身,清新自然,有大自然的气息。滴管状的取材设计,用起来比较方便,同时也不易污染精华油。精华油为透明的油状质地,散发着淡淡的植物清香,流动性佳,无厚重、油腻感。

抗氧化性

评测方法:在试瓶管中加入5ML氧化性强的聚维酮碘醇溶液(具有**的氧化性),经稀释,然后按照一定的比例将被检样品加入到聚维酮碘醇溶液,放置在恒温为30摄氏度的温室里,进行震荡处理,时间为10分钟。

评测结果:加入悦木之源精油后,溶液的颜色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实验中检测出它的抗氧化能力达到65.08%,这是由于其中含有覆盆籽油和红花籽油,可很好的抑制自由基,抗击衰老和外界伤害。

紧致肌肤的能力

评测方法:在手背上涂抹上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滋养精华油,待**吸收后,前后对比肌肤的纹理。

评测结果:涂抹之后,皮肤的纹理明显平整,也光滑了很多,粗糙感和松弛度都有得到改善,并且能提升皮肤的饱满感,紧致肌肤的效果不错。

保湿性

评测方法:分别测试肌肤在使用前,使用后一个小时的肌肤水值,如此来观察产品的保湿性能。

评测结果:使用前肌肤的水值只有30.5%,肌肤呈现出干燥的状态,使用后水分值为53.5%。而在1个小时后,水值下降为46%,下降幅度一般,说明此产品的保湿效果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