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皱眼霜哪个牌子好?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眼部周围的皮肤是*容易衰老的地方了,有些妹子早早的就开用上眼霜了,就是为了防止眼部肌肤出现皱纹什么的,那抗皱眼霜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抗皱眼霜哪个牌子好?

LA MER海蓝之谜 紧致焕采眼霜

点评:LA MER海蓝之谜 紧致焕采眼霜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产生,给眼周肌肤起到紧致和提拉的作用。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淡化细纹,给肌肤舒缓、滋润的之感,它还能防御眼周老化问题。

SK-II青春焕采**眼霜

点评:SK-II青春焕采**眼霜含有酵母发酵提取物,不仅能够解决眼周小细纹的问题,还可以NG眼周肌肤暗沉的状态,激发新陈代谢的能量。蕴含的四胜肽、五胜肽的成分,能帮助眼睑从内之外的紧致,对抗眼周各大问题。

Pro-X纯焕方程式特护修纹眼霜

点评:Pro-X纯焕方程式特护修纹眼霜中含有一种神奇的成分——5D**胜肽,这种物质能促进**基质生成的Pal-KTTKS五胜肽,加上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Pal-KT二胜肽,能*大程度减少细纹和紧致肌肤,更不会让胶原蛋白流失。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弹性紧实眼霜

点评: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弹性紧实眼霜也被誉为4C逆时抚痕眼霜,采用了“光活化提拉”复合物、“夜间密集提拉”复合物、**创新的"弹力胶原三次方"复合物以及长效保湿因子传送有效水分,让你的眼周肌肤摆脱所以肌肤问题。

标签: 抗皱眼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