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夏天用的美白面膜有哪些?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是*容易被晒黑的季节了,特别是夏天要准备学车的一些朋友,肯定会被晒成黑炭的,一定要*好防晒工作跟美白工作才行啊,那适合夏天用的美白面膜有哪些呢?这几款美白面膜都还不错。

适合夏天用的美白面膜有哪些?

如新美白面霜

**理由:这款美白面霜用后不仅使肌肤**白皙,还能舒缓黑斑及雀斑,深层滋养疲惫黯沉的肌肤,使肌肤**光彩与活力。

迪梵纯白净肤面霜

**理由:这款净肤面霜质地滋润清爽好吸收,却不会让皮肤有油腻、黏腻的负担感。温和淡雅的传统味道,淡淡的不会令人讨厌,使用后皮肤柔软水嫩,亮白有神采。

嘉媚乐杏仁净白凝肌面霜

**理由:蕴含杏仁精华和VC诱导体,高渗透性美白**配方,能迅速直达肌肤基底层,**受损细胞DNA,加强肌肤的自体复活能力。长期使用还可以预防肌肤老化。

菲诗小铺白树面霜

**理由:蕴含丰富维他命A C B E 和不饱和脂肪酸。淡化色素、抗干燥、平衡油脂、抵***,可以提亮暗淡皮肤**明亮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