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鸡皮肤用什么好?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想要露出雪白的大腿,但是皮肤上的一些小疙瘩就跟碍眼了,非常影响美观度啊,这就是所谓的鸡皮肤啦,要想皮肤光滑就要试用专门的产品才行,去鸡皮肤用什么好呢?下面介绍几款几款效果还不错的产品给大家。

去鸡皮肤用什么好?

宝拉珍选2%水杨酸焕采精华身体乳

**理由:这款产品中含有2%水杨酸,相对比pH值3.2-3.6,能够有效去除角质,清洁皮肤表层和内部的老废角质,并拔出黑头和粉刺,瞬间改善肤质。用过后能让肌肤**细滑,还能抵御环境因素的侵袭,控制皮肤其他炎症,是*疗鸡皮肤的专用利器。

薇姿油脂调护净肤水

**理由:鸡皮肤多半伴随干燥,而这款产品含有*特ZINCADONE A的配方,能让肌肤重获新生,控制多余的油脂产生,紧致毛孔,并能明显的改善肌肤肤质,让皮肤变得光滑,收敛毛孔,调理肤质,除菌抑菌更有效。

理肤泉痘痘清爽肤水

**理由:控制油脂分泌,缩小毛孔,吸走多余油脂,让肌肤**平滑,给肌肤注入充足的水分。它还含有水杨酸,而水杨酸是对付鸡皮肤*好的成分。

标签: 去鸡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