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牛奶洗脸最好?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牛奶的用途不止是喝而已了,也有很多人会把牛奶用来洗脸,让牛奶通过直接渗入皮肤内的方式,为肌肤补充营养,让皮肤更加的白净。那么,用什么牛奶洗脸*好呢?

用什么牛奶洗脸*好

脱脂牛奶

因为牛奶中含有比较多的脂肪,这样的牛奶洗到脸上以后,就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脂肪粒,所以如果要用牛奶洗脸的话,*好是选择脱脂牛奶洗脸。不过用脱脂牛奶洗脸也有很多种用法,接着往下看吧。

冻牛奶

夏天如果在户外受到烈日的暴晒,将皮肤晒伤了的话,回到家后用冰牛奶洗脸,或者将冰牛奶倒在毛巾上,用来冰敷,都可以起到舒缓、镇静、消炎的效果,可以帮助皮肤消除红肿以及灼烧感。

燕麦加牛奶

皮肤上有大大小小的斑点很令人困扰,不妨试试用燕麦加牛奶洗脸。将燕麦倒入脱脂牛奶中,边倒边搅拌,直到牛奶与燕麦的混合物变成糊状,然后将调好的燕麦牛奶加温一下,温热的时候就涂到脸上,每天敷十分钟,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

面粉加牛奶

用面粉加牛奶调和在一起,可以做成非常不错的牛奶面膜。但是介于牛奶的补水效果并不特别好,还多多少少含有一些脂肪,所以牛奶面膜更适合中性皮肤的人使用,可以改善皮肤干燥的状况,在一定程度上滋润肌肤。

蜂蜜加牛奶

蜂蜜和牛奶分开来都是美容效果很不错的食物,将这两样一起使用可以让美容效果更好。把适量的蜂蜜和牛奶混合,搅匀后用来洗脸,不仅可以滋养肌肤,还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能让皮肤更加的**有光泽。

维生素E加牛奶

将维生素E的胶囊挤破在牛奶中,然后均匀,用来洗脸或者敷面膜,除了美白以外,还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因为维生素E本来就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可以祛斑抗皱,如果搭配上维生素E胶囊的内服,可以让美容的效果更好。

标签: 牛奶洗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