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拆线疼吗?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美的单眼皮女生都想通过手术的方式使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眼皮,割双眼皮的一周后,很多妹纸需要到医院进行拆线,双眼皮拆线疼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问题。

双眼皮拆线疼吗?

拆线时候的疼痛感主要是取决于伤口**的情况,如果伤口新生的肉芽组织将缝线包裹住,这时候拆线就会出现疼痛感,如果伤口的的愈合状况良好且新生肉芽组织没有将缝线包裹进去的话,那么这个时候进行拆线就不会有多大的疼痛感。

在割完双眼皮后的一个星期,如果护理不当会导致双眼皮发炎或者化脓等问题,这时候拆线就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因此割完双眼皮后的一个星期的护理是不容忽视的。

在割完双眼皮后,眼睛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但是这些疼痛感会随着时间而慢慢褪去,但是在割完双眼皮后明显出现疼痛感的时候,不可以服用止痛药,这是因为止痛药类型的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的情况,从而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如果没有注意眼部的卫生,就很容易使伤口发生感染,导致双眼皮伤口疤痕的成型。在割完双眼皮后注意不可以让水打湿眼部伤口,在手术2天后,可以取下包扎在眼部伤口的敷料药材,如果眼部伤口出现血痂或者分泌物,可以用面前沾取适量的医用酒精擦拭伤口。

标签: 双眼皮拆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