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有血块正常吗?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来月经发现有血块怎么办?月经有血块还正常的吗?月经的变动关系到女性身体激素水平的分泌,每个月合理的月经周期以及正常的月经来量对女性的意义重大。来看看月经有了血块还正不正常。

来月经有血块正常吗

量不大属正常现象

如果有较大的内膜脱落,即月经有血块,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血量过多 警惕乱经

当然,偶尔经血过多,就要注意是否乱经,流产。经常经血过多且有血块,就不正常了,去医院尽快排查子宫肌瘤或子宫内膜异位瘤的可能。子宫的病变,甚至血液方面的问题,都会引发月经期大量月经甚至血块多。

妇科**介绍说,引起月经有血块的原因可能是整个身体的气血并不旺盛,且下行不利,所以造成月经量比较少。如果颜色比较暗,或者有血块,就说明体内的寒凉之气太重了。

建议:平时的穿着要注重保暖,不要赶时髦,穿太少。*好去看看中医,听取一下医生的意见,开些调理身体的药物,滋补一下,吃一些温和滋补的食物:如红豆、红枣和桂园炖汤等。

标签: 来月经有血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