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混血大眼妆教程 新手化妆速成日记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刚刚接触化妆的女生来说,要想画出大眼妆的效果还是要一定的技术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日系混血大眼妆教程,让新手也能快速打造出一款好看的妆容哦。

日系混血大眼妆教程:

步骤一:先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再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液点涂在脸上,使用指腹或者粉扑慢慢拍打均匀。

步骤二:使用画眉卡贴在眉毛上,然后选择一款浅灰色的眉粉轻轻勾勒出眉形,再用眉粉慢慢填满即可。

步骤三:接下来使用深色的修容粉在鼻翼的两侧轻轻扫一下,打造出阴影,鼻子看起来更加高挺。

步骤四:先用浅色的眼影在眼窝进行大面积的打底,然后用浅金棕色的眼影在眼尾进行晕染。*后用深色的眼影在双眼皮的位置打造出渐变的效果,下眼尾也稍微晕染一下即可。

步骤五:接下来在上睫毛的根部画上一根细细的眼线,再贴上自然型的假睫毛。

步骤六:下眼睑也贴上假睫毛,这样就能令双眼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步骤七:使用一款淡粉色的唇膏轻轻涂抹在上下嘴唇。

步骤八:用腮红刷蘸取少量的粉色腮红轻轻的涂刷在颧骨位置,打造出**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