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孕妇可以做面膜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柠檬中含有多种具有美容功效的营养成分,所以也有很多人使用柠檬面膜来为自己美白护肤。不过柠檬面膜也有很多种敷法,可以购买贴片式面膜,也可以自己自制柠檬面膜,甚至还有人直接用柠檬敷脸的,那么,柠檬孕妇可以做面膜吗?

柠檬孕妇可以做面膜吗

柠檬孕妇可以做面膜,但是要方**确。孕妇如果是用新鲜的柠檬自制面膜来美容,那么是没有问题的,只要使用正确的方法。因为柠檬是***的新鲜的水果,自然不含化学物质,所以用来做面膜也不用担心会对胎儿造成影响。不过要用柠檬做面膜*好是自制,要么就是用孕妇专用面膜,普通的柠檬面膜产品中可能含有化学成分,*好不要使用。

但是由于柠檬的酸度很高,所以不能直接用柠檬敷脸,不然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刺激性,还可能导致皮肤产生红肿、过敏等症状。要用柠檬做面膜的话,就要先用大量水稀释柠檬汁,才能用到脸上。

蜂蜜柠檬面膜

*先往蜂蜜中滴入几滴柠檬汁,搅拌均匀,然后将其均匀的涂到脸上,十五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即可。长期呆在空调房里的孕妇,可以用这个方法改善干燥的皮肤状况,让皮肤保持滋润,还可以美白肌肤,淡化色斑。

酸奶柠檬面膜

准备适量的酸奶,往酸奶中滴入几滴柠檬汁,搅匀,然后将酸奶柠檬面膜均匀的涂到脸上,十五分钟后,用温水洗掉面膜。孕妇使用这个方法做柠檬面膜,有软化角质的效果,可以让皮肤变得更柔软,更白皙。

蛋清柠檬面膜

先打一个鸡蛋,将蛋清与蛋黄分离,然后在蛋清中滴入几滴柠檬汁,搅匀,把蛋清柠檬在脸上涂抹均匀,静敷十五分钟,或者感觉脸上的蛋清有一点干了就用温水洗掉。这个方法做的柠檬面膜可以帮孕妇紧致皮肤,改善松弛的皮肤状况,缩小皮肤,平复细纹。

标签: 柠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