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太干怎么办?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都喜欢化妆,大家都想通过化妆让自己更加美丽漂亮,唇彩可以很好地提亮肤色,让自己的唇更加诱人,但是大家都不太清楚唇彩太干怎么办?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唇彩太干怎么办,是有技巧的哦。

唇彩太干怎么办?涂唇膏前,如果觉得嘴唇干,甚至还有些起皮,就用舌头舔舔吧…特简单,还不怕有副作用哈~反正我每次都这样,而且如果嘴唇特干,擦出来效果也不好…用曼秀雷敦好几年了,效果真的不错,小蜜蜂的还有薄荷的都挺好,小蜜蜂的味道很自然,感觉特滋润;薄荷的擦上之后感觉凉凉的,蛮有意思。

1. 可以在涂唇彩前加涂一层润唇膏或啫喱。2.可以加少量的透明色的唇啫呢或者唇冻。3.可以水温一下,把唇彩旋紧后放在热水中,一般80度的热水就差不多了。4.可以加点VE或者橄榄油、甘油,然后把唇彩放到热水里。过1,2分钟,取出来用唇棒和匀就好了。如果你的唇彩已经过期了,那我建议你还是换了它吧。大家知道唇彩太干怎么办了吧。

朋友们平时一定也要注意唇部的护理,这样才能使自己的唇部不干燥,这样更容易上妆,希望我对唇彩太干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回答可以让朋友们有所收获哦,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日常对唇部的保养!

标签: 唇彩太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