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身份证可以贴双眼皮贴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在办理身份证的时候,都十分在意身份上的照片,据说身份证上的照片是自己*丑的照片,所以在拍照的时候朋友们都想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那拍身份证可以贴双眼皮贴吗?下面我就告诉大家拍身份证可以贴双眼皮贴吗?

拍身份证可以贴双眼皮贴吗?*好不要,因为证件照要求的是真实,不然以后可能会被人误解。身份证照片要求:

1、不着制式服装或奇装异服;

2、一般要求着有深色衣领的衣服,不能穿白色衣服,因为背景色是白色;

3、不能戴耳环和项链;

4、不能化浓妆,面部整洁不能油光,因为油光在照相时会反光;

5、头发自然平整不能遮住双耳,不能染发和戴发饰,女性要求头发扎好后放于颈后;

6、常戴眼镜的居民可以配戴眼镜(一般派出所配有无镜片的眼镜框,因为镜片在照相时会反光)。

在照身份证照片之前*好不要贴双眼皮,会对以后的工作等等产生不好的影响,可以是可以但是*好不要贴。那么大家知道拍身份证可以贴双眼皮贴吗了吧。

只要在拍身份证的时候贴双眼皮贴不太明显,就可以贴的哦,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眼睛变得更好看,也让我们身份证上的照片更加美丽,希望我对拍身份证可以贴双眼皮贴吗这个问题的回答对朋友们有所帮助哦。

标签: 贴双眼皮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