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针的副作用是什么?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人都喜欢整容,整容的方法也越来越多,比如说水光针这种新的整容技术,那么就有随之而来的问题,水光针的副作用是什么,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一看这个困扰大家的问题。

现在很多医美机构都会在水光针里面添加肉毒杆菌、生长因子、自体血清,甚至还添加植物精油来做复合水光针。水光针的副作用是什么?这几种成分中风险和危害*大的就是生长因子。开过刀动过手术的人知道,疤痕有一个时期叫做“增生期”,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长痤疮后会留下往外凸起的痘疤,有的妈妈剖腹产后伤疤处会长很多肉。而生长因子就是去刺激人体组织增生的,这种增生效果依旧是不可控的。即便是只有单纯的玻尿酸的水光针,进入到人体组织后一样会引起组织增生。

虽然水光针注射的创口很小,但很多啊,面积广。满脸成百上千的小眼对皮肤难道不是一种损伤?!你可以说这些小损伤皮肤自己可以**,但是你一个月做一次,这么密集的破坏皮肤,到*后一定面部持续泛红,导致皮肤敏感脆弱。到时候用啥护肤品都刺激,满脸红血丝。大家知道水光针的副作用是什么了吧。

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在选择水光针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不要选择一些不**的美容机构,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在术后也要遵循医嘱来进行**,但是*好的方法就是不去使用水光针,关于水光针的副作用是什么的问题就到这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