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精油可以直接涂脸上吗?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100%的精油浓度都很高,不稀释的话对皮肤会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大部分的精油是不可以直接涂脸上的,但是也有小部分的精油可以直接涂脸上,可以改善肌肤问题,也不会有大的刺激性,那么,玫瑰精油可以直接涂脸上吗?

玫瑰精油可以直接涂脸上吗

100%玫瑰精油不可以直接涂脸上。如果是100%纯的玫瑰精油,那么是不可以直接涂脸上的,因为玫瑰精油的高浓度会灼伤皮肤。但是如果是复方玫瑰精油,那么就是已经经过稀释的了,就可以直接涂在脸上,不会伤害皮肤。

玫瑰精油可以直接涂脸上吗?正确使用方法

玫瑰精油稀释**法

单方玫瑰精油在使用前要先用基础油稀释,基础油10ml可以添加不超过6滴的玫瑰精油,如果皮肤比较敏感,那么玫瑰精油要减到3滴。在调匀后,才可以涂在脸上,或者其他的身体部位,然后边涂边**,让皮肤**的吸收进去。

玫瑰精油蒸脸法

在使用蒸脸器时,往蒸馏水中滴入几滴玫瑰精油,然后蒸脸,玫瑰精油可以通过被打开的毛孔迅速的渗入皮肤中,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还可以放松身心。如果没有蒸脸器的话,可以准备一盆热水,滴入玫瑰精油然后盖一块毛巾蒸脸,虽然效果没有蒸脸器好,但是简单方便。

玫瑰精油沐浴法

玫瑰精油不止可以用在脸上,身体上的皮肤也可以用,比较好的方法就是使用玫瑰精油泡澡沐浴。浴缸里放好热水后,倒入十滴左右的玫瑰精油,就可以泡澡了。用玫瑰精油泡澡沐浴可以对全身的肌肤起到美白作用,还可以帮助皮肤排出毒素,舒缓疲劳,促进血液循环,沐浴完就睡觉,还可以有助睡眠。

玫瑰精油香薰法

滴几滴玫瑰精油在香薰炉里,让玫瑰精油的香味充满房间,让自己吸入玫瑰的香气,可以缓解紧张的情绪和压力感,还可以平衡荷尔蒙,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对失眠头痛、胸闷烦躁等问题都有**。

玫瑰精油泡脚法

准备一盆热水,然后加入几滴玫瑰精油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脚冰凉的症状得到缓解,还可以软化脚部角质和死皮,去除脚气,促进睡眠。

标签: 玫瑰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