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增长液真的有用吗?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大眼睛长睫毛是很多妹纸向往的,而很多妹纸由于天生或后天造成睫毛短,所以妹纸们都想要拥有长睫毛。而增长睫毛的方法中,睫毛增长液就受到妹纸们的广泛关注,而睫毛增长液真的有用吗?

睫毛增长液有用吗

睫毛增长液有用,这是因为睫毛增长液是由生物酶和氨基酸所组成的物质,能够形成人体组织里蛋白质的一部分,可以促进人体细胞的形成,从而制造毛发,能够使毛发快速生长。睫毛增长液连续使用20天左右时,会感觉睫毛已变密、变长;继续使用就会看到更长、更密、更翘!且生长出来的睫毛不会随新陈代谢的掉落而改变长度。

有效的睫毛滋养液都一定含有具有强化睫毛效果的维生素B5,这个成分也是强健头发的**成分;具有抗氧化效果的维生素E;其他如积雪草精华、蜂胶、植物活性剂等成分,效果则偏向舒缓睫毛根部,改善睫毛生长环境,在抗老化产品中非常受欢迎的多肽,对于强化睫毛也有非常理想的效果。

睫毛滋养液含有滋养睫毛、强健睫毛的成分,所以不一定要从根部开始刷,要注意尽量不要让睫毛滋养液流入眼睛,以免对眼睛造成刺激,涂抹上睫毛时可停留1-2秒,下睫毛可停留3秒左右。关键是让睫毛均匀刷上。

标签: 睫毛增长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