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眉适合什么脸型?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桃花眉适合什么脸型?从韩国吹来了一阵一字眉的风,现在一字眉已经out了,韩星们早就开始了桃花眉了。好看还能招桃花的眉毛哦。跟风画眉毛是不是适合自己呢?还得要看脸型了,所以,这款新眉毛画法适合什么脸型呢?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桃花眉适合什么脸型?

桃花眉——微拱眉

适合脸型:鹅蛋脸

小编点评:**的鹅蛋脸,不适合搭配眉峰哦,画出来的感觉不明显、微弯弧形的微拱眉,让人感受可爱亲切感。若本身即拥有完整眉型,只要使用染眉膏轻刷,将眉色和发色调整一致即可。

桃花眉——角度眉

适合脸型:圆润脸型

小编点评:脸型较圆润的人或者偏婴儿肥的人,如果想表现出利落妆感,可尝试强调眉峰的角度眉。眉尾少或眉型短的人,建议先使用眉笔画出轮廓,再以眉粉柔和地刷饰。

桃花眉——短平眉

适合脸型:长脸、标准脸型

小编点评:这款眉毛容易画成蜡笔小新,画的时候要注意。没有画眼妆或是眼睛较小的人,建议不要将眉毛画太粗,眉尾处也要做出眉型角度,眉头与山根淡淡地再做一点阴影。

标签: 桃花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