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减肥原理是什么?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仿佛一夜之间酵素这个名字红遍大江南北,好多人觉得:哇!好高大上!其实,所谓的酵素不过是我们常见的酶而已。那么,这个风靡减肥界的酵素减肥原理是什么呢?它真的靠谱吗?

酵素减肥原理是什么?

酶分解脂肪

酵素其实就是一种酶,而酶可促进脂肪的分解。但是,也有人表示,酵素可分解脂肪,但并不能燃烧脂肪,而且,酶的这种促进脂肪分解的同时很可能反而加速了肠道对脂肪的吸收,而减肥的关键则应是减少肠道对脂肪的吸收。所以,关于酵素因为分解脂肪而是否减肥还有待商榷,减肥界对此还未明确定论。

改善肠道环境

按上面来说,酵素应该是没有减肥功效的,但有时确确实实发挥出了减肥的效果,那就是有人服用后体重减少了。因为酵素(酶)是一种催化剂,参与新陈代谢、营养和能量转化等过程,且酵素膳食纤维丰富,水果酵素含发酵菌,坚持喝酵素,可提高新陈代谢,改善肠道缓解,促进肠道内毒素、宿便、垃圾的排出。在排便通畅后,服用者再控制饮食,这样一来,体重自然而然会有所减少。

因此,从这种方式来看,如果是真正的***的酵素产品,对人体健康还是有益的,是不错的**品。酵素给我们带来的是健康,减肥只是附带效果。不过,通过这种方式这种减下来的大多是水分而已,体型并无变化。所以,若想通过喝酵素产品来减肥,效果并不明显。

掺杂的特殊成分

有些人服用酵素产品后体重有明显的下降,出现所谓的暴瘦情况,这时你可不要高兴的太高,那可能是厂家产品中掺杂了很多违禁的药物成分,类似减肥药。吃了这种含有违禁成分的酵素产品,不仅对健康有害,而且一旦停用,喝水进食,体重反弹势如破竹。

而且,国内外的酵素的品牌众多,相对较杂,很多品牌都没有达到酵素的技术标准。没有达技术标准的酵素不仅不能对养护我们的身体,并且还会在身体里产生毒素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哦。

标签: 酵素减肥原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