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会长胖吗?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夜会长胖吗?熬夜会发胖吗?自从爱迪**明了电灯起,人类的睡眠时间就一直往后推迟。你或许也是经常熬夜的人,晚上别人睡了你还盯着手机看很久。然而你知道熬夜会影响到你的身形吗?熬夜会发胖吗?根据《肥胖》杂志发表的研究,小编可以告诉你,答案是肯定的。

熬夜会长胖吗

是的,熬夜会让人更容易发胖。睡眠越少,体重指数(BMI )越高。睡眠少还会让你频繁打呵欠,你反应的正确性也会下降,甚至还会增加心脏病的风险。

研究表明的确如此

一项跟踪 500 人 13 年的调查显示,每天睡眠时间少于 6 小时,BMI 较高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 7.5 倍。也就是说此研究表明:睡得少直接对身体的影响就是发胖。

瑞典研究者发现,被剥夺了一整个晚上睡眠的男性,第二天在模拟超市环境中会购买更多热量和重量的食物。睡眠不足还会导致第二天早上血液中饥饿激素(ghrelin)水平上升,引发强烈的饥饿感。

研究人员还测定了参与者血液中饥饿激素的浓度水平,发现**睡眠剥夺后血液中饥饿激素浓度水平更高。这也就是说,睡得少或者晚上不睡会让你更容易感觉到饿,并会在购买食材的时候选择高热量和分量大的食物。

标签: 熬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