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口红真的纯天然吗?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爱化妆的女性朋友们*近有没有听过一款口红,叫km口红,它是以***为主打旗号的,但是朋友们都在怀疑km口红真的***吗?下面我就告诉大家km口红真的***吗,其实是***哦。

km口红真的***吗?Karen Murrell是新西兰2013卖*的一款口红,sallyrose全力**给各位亲, 因为这款口红天然无毒,用的全部都是***的物质,是可以吃的哦!自2013年这款产品推出以后,在澳洲新西兰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正因为它的有机和天然,众多的时尚杂志都极力地**了这款产品。这款口红***的特性使它赢得了澳新地区 Product of the year 2013 并获得2013 natural beauty awards(2013彩妆大奖),所有试用过的消费者都普遍反应,这款口红很保湿,而且留在嘴唇上的颜色也比较的持久,淡淡的肉桂味~闻起来好极了!

全部材料都是natural 和 organic的.天然有机到可以吃进去的口红特别是天天用在嘴巴上的东西安全有机天然,并且漂亮。应该是每一个女人*终追求的目标。这样天天美美的换各种颜色而且天天吃进去也不用害怕毒死自己。包装也是相当环保,罐子使用PLA(聚乳酸)一种玉米树脂为原料。所有的包装纸也都是使用新西兰当地的木头所制造的。将开始重新溶解到地球母亲的100天内。这也是温室气体中性,帮助减少排放导致全球变暖的。所以从产品到包装都绝对的无毒无害。大家知道km口红真的***吗了吧。

大家对km口红感兴趣吗?想来尝试一下嘛?我强烈**给大家哦,对于km口红真的***吗这个问题,我觉得肯定是***的,大家不用怀疑,放心使用,对大家是有好处的。

标签: km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