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流行直发还是卷发?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们都十分喜欢像郭碧婷那种黑长直的头发,也喜欢像baby那样的卷发,但是朋友们不知道2016年流行直发还是卷发?那到底2016年流行直发还是卷发呢?其实这个是要看自己脸型的,脸型不同适合不同的发型。

2016 流行直发还是卷发?中长发的发型是*受职场女生喜欢的,是特别适合冬季的发型,不会太短,这个长度的头发冬天洗头不至于太麻烦,显身高。中长发的卷发染发这款发型就搭配得很好,有点梨花烫的卷发搭配栗色的染发,充满了女人味的造型,特别适合圆脸的女生。自然长卷发的发型这款随意的自然长卷发发型,显现出你极为随性慵懒的一面。斜刘海的设计一秒钟塑造精致小脸。而巧克力的染发发色则**的衬托出你白皙的肌肤。并且还十分的甜美修颜,展现出你清新甜美的一面。

对于肤色比较深的女生,**的发色就是酒红色染发,酒红色适合梨花烫,不适合过于蓬松的波浪卷,上面的直发造型修颜显瘦显白,发尾微卷很有造型时尚感。褐色的染发让发型更加稀薄,褐棕色的染发也属于显白的发型。2016流行直发还是卷发?你了解了吗?

我觉得直发和卷发各有各的特点,朋友们可以都尝试一下,再来决定自己到底适合哪种发型,希望我对2016年流行直发还是卷发这个问题的回答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2016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