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宋仲基后 珀莱雅首发重磅面膜新品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力邀郑爽代言、签约太阳男神宋仲基、冠名宋仲基中国行粉丝见面会,珀莱雅近期动作不断。而且每一次的举动都能够引起行业极大关注。今日,珀莱雅趁热打铁地推出了面膜新品,接连而来的关注度,无疑让其新品未售先热。

5月18日,也就是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日,珀莱雅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召开了“2016珀莱雅膜力灿烂绽放”面膜新品发布会。

下午三点,发布会由一个震撼强劲的*幕惊艳开启,这也是业内*次以*幕的形式开启发布会。多屏互动的同时,将真实人物与虚拟画面结合,形成多视角的震撼揭幕,将现场打造得如梦似真。

专注运用海洋科技的珀莱雅,依旧将海洋蓝作为新品发布的主色调。一则高逼格的5D视频将现场代入了夏威夷迷幻诱人的天堂岛场景。

伴随着微微的海浪、席席的微风,珀莱雅夏威夷风情面膜新品揭开其青春面容。该面膜新品包含8款以体现女生个性为主题的面膜,四款海洋生物形象冻膜、两套以旅行伴侣为主题的贴膜及一款眼膜单品。

发布会现场,珀莱雅特地安排了8名女生分别用舞蹈来展示8种不同的个性。而这8种个性又分别对应面膜的主题:洒脱型、霸气型、软萌型、花痴型、傲娇型、战斗型、粘人型、暖心型,这些带有明显网络文化的标签被贴在了珀莱雅的新品面膜上,目的无疑是要吸引年轻的消费群体。据珀莱雅新品发布会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面膜新品主要针对年轻的少女群体,单片价格在13-18元之间,预计在月底会上市销售。

如今化妆品品牌纷纷发力90后年轻消费市场,珀莱雅接连签下郑爽和宋仲基奠定了品牌年轻化的基调。而这次发布少女感**的面膜新品,无疑是在向年轻的女性消费者喊话:“少女们,我们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