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眼膜好用?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年轻人动不动就是熬夜通宵的,眼部周围的黑眼圈真的是堪比熊猫啊,整个眼睛看上去就很没有神一样,眼膜就是很好的急救办法啦。哪个牌子的眼膜好用呢?这几款不要错过。

哪个牌子的眼膜好用?

Shu Uemura 植村秀深海养护保湿眼膜

蕴含海洋深层水与天然海藻精华,能即刻为肌肤补充水分,舒缓干燥眼周肌肤,并为眼部肌肤带来高度滋润,从而抚平因为缺水而导致的眼袋和细纹,对***,令肌肤时时呈现由内而外的透明水亮。

Chanel 香奈儿舒缓**眼膜

蕴含维他命C和胶原蛋白,能为有效消除化黑眼圈和眼部浮肿,平滑眼周细纹并活化眼部肌肤,迅速舒缓眼部问题,提升眼部肌肤质素,持久紧致亮丽。非常适合忙碌的白领一族。

Lancome 兰蔻青春优氧速效眼膜

这款眼膜富含多种植物精华,可及时减轻眼部浮肿及黑眼圈,保持眼周肌肤年轻美丽。快速为肌肤输送养分和水分,敷上一贴肌肤疲劳感慢慢被驱散,用完后眼部肌肤就特别娇嫩明亮。

Sisley 希思黎瞬间紧致眼膜

蕴含小球藻、七叶树等植物精华,可促进肌肤微血管循环,滋润肌肤,淡化黑烟群和眼袋、消除眼睑充血及浮肿的现象,并为肌肤形成一道保护博,令肌肤重现光滑细腻。

标签: 眼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