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迪蝶恋气垫CC霜怎么样?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气垫产品超级多,而且也是**俘获了妹子们的心啊,气垫真的是很好用啊,而且还很方便,补妆什么的也是超级方便的,那巧迪蝶恋气垫CC霜怎么样呢?下面就来说说吧。

巧迪蝶恋气垫CC霜怎么样?

产品功效:集隔离、遮瑕、保湿、提亮、舒缓、紧致、持久7效合一,将矿物水粉存储于密集海绵气垫中,轻松遮盖面部瑕疵,均匀修饰并提亮肤色。

使用方法:将粉扑轻轻按压气垫,沿着肌肤的纹理均匀涂抹,或者是用轻轻拍打的方式涂抹在肌肤上。

外观质地

这款CC霜以“蝶恋花”为设计灵感,在玫瑰金色调上配以浮雕工艺,****地展现设计的时尚与精致,化妆盒式的外观设计,易于随身携带,而且操作方便,*特的海绵气垫设计,拥有万千气孔的海绵气垫可以充分锁着粉霜,持久维持CC霜的水润度与新鲜度,能够让女生随时随地的上妆和补妆,由于质地延展度高,能够有效防止上妆时普通底妆经常出现的浮粉、推泥现象,让其轻薄紧贴于肌肤。

遮瑕力

根据以上试用可以看出,手背上的红色口红印基本被遮盖住,而眼线液也有明显的变淡,说明此款cc霜的遮瑕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仅能够有效覆盖肌肤瑕疵,还可以提亮肤色,让肌肤看起来十分的紧致细腻。

持久度

在涂抹了cc霜的手上,直接喷洒水油混合物,可以明显看出CC霜无任何溶解脱妆的现象,由此可见,它的持久度高,肌肤出汗出油也不会对妆容有所影响,**妆效可以维持一整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