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淡斑精华露怎么样?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长斑点什么的,特别是长斑什么的是*不好调理的,有斑点的妹子也不要担心,小编在这里**倩碧淡斑精华露给大家,一款很好用的产品。下面就来仔细说说倩碧淡斑精华露怎么样吧。

倩碧淡斑精华露怎么样?

倩碧**淡斑精华露自从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女性的追捧,更是赢得了*严苛挑剔的美容**认可,荣膺6大**市场淡斑美白类精华液销售**宝座,只要坚持这款产品4周就可以起到显著淡化晒斑、痘印、色素沉着的效果,而坚持使用8周则恩那个击退肌肤黑色素,12周后肌肤色斑隐褪,有效淡化58%,有了它就没有去不了的斑点。

包装设计:

倩碧**淡斑精华露的包装主要是采取银色、白色为主色调,瓶身是透明塑料外包白色内胆的简洁设计,按压式泵头瓶口细小易用,可以有效避免有效成份氧化。

质地&流动性:

经过测试后,可以发现倩碧这款精华露是呈乳状质地,在涂抹时稍显厚重,不过还是很有光泽感,而涂抹在手上用手指推开的时候,延展性还是比较好的,而且触觉柔滑,在纹理清晰的皮革上倾斜后流动性较好,在肌肤上涂抹时不会出现难推搓泥的现象。

水润度: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仅仅为30.8%,肌肤处于干燥缺水状态,使用后肌肤水分值立即上升至49.7%由此表明倩碧淡斑精华露能即时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肌肤水嫩润滑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