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面膜大颗粒好还是小颗粒好?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我们买海藻面膜的时候,都会发现海藻面膜有大颗粒的也有小颗粒的,不知道选择哪种会更好,还是无论颗粒大小效果都没有区别,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讲讲海藻面膜大颗粒好还是小颗粒好?

海藻面膜大颗粒好还是小颗粒好

海藻面膜小颗粒比大颗粒好。海藻面膜颗粒小的出胶都会比较多,出胶速度也会更快,补水效果会更好,一般只看外观的话,海藻面膜颗粒越小的质量就越好。而且海藻面膜也分真假,一般假的海藻颗粒都是比较大,所以要购买海藻面膜的话,还是尽量选择小颗粒的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大颗粒一般颜色都不会很均匀,杂质会比较多,出现有的颗粒颜色鲜亮,有的颗粒颜色暗沉的情况。而且大海藻颗粒看起来也会比较粗糙,形状扁平。而小颗粒的海藻面膜色泽均匀,每一颗颗粒的大小都看起来匀称细腻,也没有什么杂质,整体呈褐红色。

海藻面膜颗粒大的泡入水里之后水质会有些浑浊,吸收的水分相对较少,而且出胶少,所以每次就要使用更多的量,并且大颗粒海藻面膜出胶的速度比较慢。需要浸泡搅拌更长的时间才可以敷到脸上。

小颗粒的海藻面膜泡入水中以后,水质也还是非常清澈,而且不论凉水还是温水,出胶速度都很快,出胶量也非常多,胶的韧性也非常好,每次只需要用一点点海藻颗粒,就可以敷整张脸。

标签: 海藻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