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房的男技师是做什么的?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桑拿会所都有那女技师,有些人就好奇了桑拿房的男技师是做什么的呢?其实也跟女技师一样啊,都会做一些服务神的,下面具体来说说。

桑拿房的男技师是做什么的?

桑拿房的男技师也是推拿**的,**的桑拿房,技师是不分男女的,只要技术好。有些客人觉得女技师的手上的力量不够,就要男技师来**,还有一些是做中医**的。另外有一些男技师(在专业上称技工)也做足疗、做修脚,做修耳等等。总之男女技师都有做上述工作的,看顾客想要男技师还是女技师。

技师的收入是提成加小费,比如做一个中式**按定价收费98元,技师可以提成15---20元,**完后客人根据技师**的认真程度、技术水平和服务态度签付30---50元不等的小费,有些更高100---150元,这些小费全部归技师所有。如果技师每天能多做几个客人,一个月下来收入也是相当可观的。

上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了桑拿房的男技师是做什么的,这下都应该知道了吧,也不会好奇了吧,可能只是有时候力度上的问题女性技师不行那就用男性技师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