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什么面膜好用?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日本的护肤品也算是在国内比较出名的,很多妹子也喜欢用,有时候也会让人帮忙代购日本的面膜回来,那你知道日本什么面膜好用吗?下面这几款一定要购买。

日本什么面膜好用?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美白面膜

**理由:资生堂有着**的美白**,需要美白产品买资生堂的肯定是没错的。这款面膜有效促进美白有效成分渗透,受美容导入技术启发的美白面膜。塑造充满滋润、富有透明感的肌肤。坚持使用,会明显感觉到皮肤变白,变通透了。

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理由:这款面膜的知名度并不是特别高,和一般的面膜不太一样,这个打开里面是果冻啫喱状的美容液,配合很薄很贴的面膜纸,抗敏感镇静作用非常不错!由于成分是全天然的,所以即使是敏感肌肤也是可以使用的。

凡尔赛玫瑰金润保湿透亮面膜

**理由:这款面膜在去年秋冬大受欢迎,由于补水保湿效果**,对于冬天皮肤干燥有很好的*愈作用。每张注满27ml美容液,当中蕴含美肌成份金,滋润力更为提高。采用高浸透面膜纸,**纤维及*特三层构造能**与肌肤紧密接触,让肌肤好好吸收美容液,发挥**保湿滋润效能。 散发清新桃子香气。

Utena Puresa玻尿酸水润保湿面膜

**理由:面膜纸非常贴合皮肤,紧紧锁住精华液,精华液**不会担心滴落,精华液水润晶莹透明,而且不稀薄哦,使用后舒爽水润。不会太黏,敷上去是水水润润的感觉,有淡淡的香味。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平价面膜。

肌美精深层保湿补水面膜

**理由:红色超滋润款,适合缺水性肤质使用。无美白成分,更适合敏感肤质使用。每片都含有20ML的嘉娜宝肌美精精华美容液!按面型设计的棉膜均匀地附于面部,将滋润的精华液密闭在肌肤上,丰富地营养与弹性精华深层渗透肌肤,令肌肤变得柔软光滑,水分充盈,极大地增加皮肤的透明度。天然材料抽出物配合,使用后美容液自然浸透面部皮肤内,第2天即可感觉到皮肤的润滑度有很大提高,一般使用1周1,2次。

SK-II护肤面膜

**理由:这一款面膜被护肤界称之为“前男友面膜”,戏称用了这款面膜之后,皮肤状态会好到让迁安有回心转意。虽然是一种玩笑的方式,但是也足以见得这款面膜的效果有多么的强大。一片面膜含有整整30ml的精华,可顺利地深入角质层,滋润皮肤一次能够给予肌肤约10倍Pitera™的天然活肤酵母精华。敷一次的效果可以持续好几天。长期用之后皮肤会从根本上健康透亮。

高丝雪肌精馨白**面膜

**理由:成分是由十多种韩方植物的精华提取物组成,使这款非比寻常的**型霜状面膜中的美白成分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肌肤,排出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质,从而**地从肌肤的深处开始实现集中的净化与美白,肌肤将绽放雪一般纯白澄澈的透明感. 水嫩而富有弹性的*特触感,能紧密而舒适地包裹着肌肤,明显地改善肌肤的干燥和粗糙,使肌肤呈现饱满、光滑的状态. 抑制麦拉淋色素的过量生成,防止由于日晒所引起的黑斑与色斑。有美白诉求的人可以经常使用这款面膜,美白透亮的肌肤可以慢慢养成。

FANCL补湿净白面膜

**理由:这款面膜主要针对晒后发红发黑的皮肤,被晒伤之后贴这款面膜可以很好的修复被损伤的皮肤。其中含有补湿成分,大量补湿,纾缓降温,中和自由基,让晒后的皮肤净白透明,水润安定。对于夏日缺水多油、毛孔粗大的皮肤来说,也可用它舒爽补湿,重建水油平衡,收细毛孔。这款面膜可以收敛毛孔,促进水油平衡,消退暗哑、黄气,令皮肤时刻净透无瑕。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