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唇膏可以吃吗?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嘴巴干燥的时候涂上一点润唇膏一会嘴唇就变得滋润了,而且小编是一年四季都在用的,也不说只有夏天才会用,而且妹子们一定要定期给嘴巴去角质哟,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润唇膏可以吃吗这个问题,毕竟有时候喝水吃饭什么的就直接吃掉了。

润唇膏可以吃吗?

润唇膏的主要成分

润唇膏的主要成分是凡士林和蜂蜡,还有一些人工合成的动物脂类,用于让唇膏能做成固体的状态。具体成分功效如下所示:

凡士林:较滋润而不渗透,能长时间留在嘴唇上。

薄荷:一种香料,有洁凉和消炎止痒的作用。

樟脑:有消炎、镇痛和帮助伤口愈合的作用。

羊毛脂:一种很有效的润肤剂。

芦荟:有防晒、润肤、保湿和祛斑的功效。

维生素E:可防止皮肤粗糙、开裂、出现斑疹、皱纹和粉刺。

从成分可以看出,润唇膏基本都是采用天然的成分制成的,而且考虑到唇膏的实际用途,在原料的选择上,厂家也会特别的小心。其中蜂蜡可以被用作添加剂,凡士林也是应用非常广泛的化妆品添加剂。

所以,只要不是大量摄入唇膏,对身体是不会有害处的,平常的舔舔嘴唇摄入的唇膏量是非常少的。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