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眉毛怎么画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在淡妆妆容里很多MM都忽视了眉妆。其实眉毛在美妆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不仅能修饰脸型还能让眼睛看上去更明亮灵动。到底粗眉毛怎么画才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呢?今天为大家带来初学者简单韩式一字粗眉画法步骤。一起来学学吧。

粗眉毛怎么画?

STEP1:*先使用刮眉刀来修饰眉形,将眉形修窄。修好后用圆形刷头将眉毛梳理好,用修眉剪剪去多余部分。

STEP2:使用眉选取浅棕色的眉粉,从眉头扫向眉尾,将想要的眉形大致地勾画出来,然后再使用眉刷再扫一次眉形。

STEP3:接着在眉毛底部的2/3位置轻轻扫上发色相近的眉粉,再换上浅色眉笔,把眉毛上没有上色的部分填充好。

STEP4:*后使用染眉膏对眉毛进行修整,从眉头一直涂刷眉尾部分,再用干净的粉刷沿着鼻翼向下自然扫刷即可。

标签: 粗眉毛怎么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