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香水给女孩代表什么?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香水向来是女性朋友们的*爱,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美女身上总是香味扑鼻,那送香水给女孩代表什么呢?代表你跟她的关系不一般哦,并且她在你身边是十分重要的,下面我给告诉大家送香水给女孩代表什么?

送香水给女孩代表什么?


在国内可能比较亲密的朋友才会吧,一个是价*不菲,普通朋友范不着送那么贵的,一个是识货的人不多,要挑一款合适她的香水要花点心思。女孩很难收到香水作为礼物,如果你送的是香水的话,她会觉得你对她比较特别,可能会觉得你喜欢她什么的。有人说送香水,代表你身上有异味,还有甚至说那男女朋友来说,送香水是代表散开的意思。大概都是缺乏品味的表现吧。

送香水已然成为一种时尚,给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送香水,代表一种暧昧,一种倾慕,一种好感,一种欣赏,一种我喜欢你身上有我喜欢的味道的意思吧。在他或她生日的时候,送上一瓶香水,至少说明你很细心,因为你了解她/他的气质,熟悉他/她的喜好,一个细心体贴的男友或女友,谁不喜欢呢?对吧?曾经某男追求某女,某男闻出了某女身上散发的某品牌的香水味,某男买了一瓶送予某女,某女欣喜,因为只有他了解她的味道,当天晚上,她接受了他,他们在香氛中云雨交欢,不亦乐呼。但你若到了法国,男士切勿给女士送香水,那样会被认为有过分亲热和图谋不轨之嫌的。香水是个好东西,有句话怎么说的?香水是女人*美的内衣,不会用香水的女人**是没有前途的女人。大概就是这么说的吧。

女性朋友们都非常喜欢香水,香水也代表了一个人的品味,如果男性朋友们想讨好她,那就给她送香水吧,那送香水给女孩代表什么?大家记住了嘛?

标签: 送香水给女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