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喷雾哪个牌子好?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补妆或者在室外没办法补水的时候,喷雾就是*好的帮手了,可以随时随地就能帮你补水哟,但是保湿喷雾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小编就**几款口碑好的给大家吧。

保湿喷雾哪个牌子好?

资生堂肌水

产地:日本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资生堂蓝色肌水是清爽型的,针对油性及混合型肌肤,有控油收敛作用;资生堂粉色肌水是滋润型的,针对中干性肌肤,主要是保湿。资生堂旗下护肤品牌,含肌肤所需矿物质的天然水。喷头超级细腻,有收敛毛孔的作用,也可用于头发和定妆。

欧俪保湿喷雾

产地:法国

适合肤质:敏感肌

渗透力**,皮肤吸收度*佳,保持水分,维持细胞健康活力。喷头细腻,喷出的范围很广,能覆盖整个脸,晒后泛红喷一下,略等几分钟后,用纸巾轻轻拭去皮肤表面多余水分,就完成一次补水过程。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产地:法国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天然**的抗氧化元素含量的温泉水,提高皮肤耐受性的同时,促进后续护肤品的有效吸收。有效舒缓泛红,喷头细腻。

欧缇丽皇后水

产地:法国

适合肤质:混油及油性肌肤

专业的化妆师爱把它用在粉底和散粉之间,或者随后一步做定妆之用。喷完皮肤很亮,毛孔很紧绷的感觉,记得用*摇一摇,让精油和水分均匀混合。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产地:法国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雅漾活泉具有的舒缓、减少刺激特性,**了它对敏感肌肤的安全性和耐受性。过敏时*好**三次,连敷三天就会有好转。很舒缓很补水,敷完脸部凉凉的,也不会泛红。

标签: 保湿喷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