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油用什么洗发水好?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头发出油让很多妹子都很烦恼,要是**不洗头就感觉油腻乎乎的给人的感觉就是不爱干净,那油性头发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就要选择控油的了,那头皮油用什么洗发水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

头皮油用什么洗发水好?

露诗杂果爽洗发露

**理由:有机木瓜、菠萝、奇异果等的新配方,能有效溶解油脂和清除化学残留物;再加上新鲜芒果可加倍改善油性毛囊;爱尔兰藓苔具保湿功效;而香橙和柠檬香熏油可清洁和消毒抑菌。 适合发质油腻和喜欢运动人仕。

fresh大豆洗发水

**理由:蛋白质大豆提取和人参根补充营养丰富的头发,牛油果,月见草油,荷荷芭油补充水分,光泽度。大豆蛋白增强头发弹性和建康,有助于重建头皮角质层,深层平滑头发,使头发感觉柔软、更易于梳理,有利于防止和消除频繁烫发对头发损害,令头发充满光芒。成分***,孕妇也可以使用。洗完之后清爽不油腻又不会干涩。

POLA馥美**洗发露

**理由:这是一款紧致头皮,固养秀发,无硅配方深层清洁型洗发水。无硅配方使你更安心使用在头皮上,直接清除头皮多余油脂及头屑。不会堵塞头皮毛囊,适用于任何人群。能产生浓密细致的弹力泡沫,防止摩擦损伤,**秀发柔顺;深层清洁,排出堆积头皮的有害糖化物、过氧化油脂和难清除的硅胶,提高有效成分的渗透。

美国箭牌**配方洗发露

**理由:平衡油脂分泌,清爽控油 秀发全速生长 减少掉发 含十倍微细蛋白及小麦蛋白等发丝组成元素,促进头发生长 改善头皮油脂分泌过盛,保持秀发清新干爽 能改善及预防头发稀疏,脱发,开叉及容易折断等烦恼。

Jel’aime无硅洗发水

**理由:

含 16种**精华,富含营养和保湿成分,就如同头发的美容液一般。给头发与头皮温柔的呵护,清洁力强,不含硅油,轻松洗去头发头皮污垢,还您干净清爽。建议油性头皮购买绿色款,这款是专门针对油性发质,洗完之后十分清爽,感觉头皮都会呼吸。由于是无硅配方,洗完之后会比较涩一些,不像超市洗发水一样假滑。可以有效的延长头皮出油的时间。

爱茉莉棕吕洗发水

“吕”洗发水在韩国是非常受欢迎的。采用的是韩国*引以为傲的韩方技术,添加了**药,所以洗发水的味道闻起来有很好闻的药味,没有添加人工香料,闻起来十分舒服。这款可以有效的强化头发的发根,让头发更加有韧性,不容易脱发和断裂。同时清洁效果非常**,洗完一丝丝的清爽顺滑。

标签: 头皮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