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男同胞也是很注重自己形象的,一万洗脸什么的都是直接用水冲洗,现在一般的人都还会用用洗面奶什么的,那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好用的。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

郎仕 控油洁面泡沫

这个品牌是属于雅诗兰黛集团旗下,所以产品质量是非常有**的。这款洗面奶适合油性肌肤和痘痘肌肤。里面含有磨砂的颗粒,能够温和的去除角质,同时去除脸部多余的油脂。洗起来很温和,非常适合皮肤比较油的男生。而且直接挤压出来就是泡沫,适合懒人使用。

花王 碧柔男士洗面奶

适合油性皮肤,控油能力非常**!味道很好闻,泡沫丰富,清洁力度不错,需要注意的是:里面的磨砂颗粒有点粗糙,要注意力度,去角质效果不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洗面奶,由于是带有磨砂款的,所以一周一次就好!

悦诗风吟森林系列男士洗面奶

蓝色保湿,适合干皮;绿色控油,适合油皮。这款洗面奶泡沫十分细腻,味道也蛮好闻的,使用的时候会感觉凉凉的,夏天使用会非常的舒服。用完后很清爽,也不紧绷。有着很好的清洁效果,控油能力并不是特别的**。不适合特别油的皮肤使用。

欧碧泉男士洗面奶

绿色补水、蓝色控油。黑色紧致抗皱!有滋润和清爽型的,看肤质哦!清洁能力超强,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洗得很干净,泡沫很绵密,好冲洗,超舒服!话说,整个水动力系列的产品都非常不错,如果喜欢这个系列,建议一整套搭配使用,效果会更加的好。

妮维雅男士控油劲爽洁面乳

这算是男士洗面奶里面的口碑产品了,铺天盖地的广告,让你想不了解都难呢。深层清洁 有效控油,专为男士设计,深层控油,有效净化肌肤。 泡沫丰富的洁肤配方,且含控油因子(卡尼丁)及活性补水成分(白茶精华)。

标签: 男士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