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眉笔画眉毛?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眼妆很重要,但眉形却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粗眉英气,细眉妩媚,今天就来学习如何用眉笔画眉毛,初学者必学的教程。

如何用眉笔画眉毛?浅棕色的眉笔比较适合栗色、亚麻色系头发,棕色适合深棕色发色,灰色适合偏黑色的发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的发色来选择眉色。持眉笔以45度角去画眉,眉笔不容易断裂。

如何用眉笔画眉毛?画眉效果技巧

在画眉之间要先将眉毛修理好,但眉毛本身不会太色,而且缝隙太多,看上去会显得很没有精神。

技巧1:用眉笔拉长眉尾,顺着眉尾生长的方向逐根补充眉毛间隙,从眉头画向眉尾。

技巧2:在使用完眉笔后,则用眉粉顺着眉毛生长方向从眉头画向眉尾,*后加强眉头和眉尾,完成整个眉部的妆容。

技巧3:在画完眉毛后,用极细的眼线笔勾勒出眼线,使原本较细的眉毛变得英气,再刷上睫毛膏,眼部整体会变大,显的精神熠熠。

标签: 用眉笔画眉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