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线?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单眼皮的MM总认为眼妆很难,只要掌握化妆技巧,就也能拥有可爱的大眼睛哦!下面教你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线,跟着下面的化妆步骤,清新的生活妆五步就搞定,一起来学学吧!

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线?

眼部打底

未化妆的单眼皮,显得无神,先将眼部打底,这样可以让你的眼妆更加显色和持久。

2制作双眼皮贴

借助双眼皮贴工具,贴出自然**的双眼皮,明显眼睛就放大很多,可以按照自己的眼型修剪出合适的双眼皮贴。

3上眼影

然后在眼窝的位置打上棕色的眼影,要特别强调眼尾的眼影,然后稍微拉长一些。

4画眼线

用黑色的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画上眼线,加强后眼尾1/3处眼线,并拉伸长于原本的眼睛长度,切勿上扬哦!再蘸取棕色的眼影涂在下眼尾的位置,与上眼线相连接。

5贴假睫毛

*后贴上假睫毛,刷上睫毛膏。这个生活妆化妆步骤就Over了,单眼皮的MM们学会了吗?

标签: 单眼皮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