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脱毛膏比较好用?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有些妹子是害怕面对的,不是因为会暴露体重,而是因为会暴露身上的一些小绒毛,这简直的糟糕透顶了,这要是露出去多吓人啊,肯定准备一些脱毛产品了,哪种脱毛膏比较好用呢?不知道的过来看看。

哪种脱毛膏比较好用?

veet微婷脱毛膏

能够在洗澡的同时简单的完成除毛工作的除毛产品!产品经过皮肤测试,分为一般用、干性皮肤用和敏感皮肤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挑选哦。除毛膏不能在身上停留时间太长,而且经过体验发现,除腿毛比其他的部位效果更好哦。

kracie脱毛慕斯

含洋柑橘,芦荟,海藻等保养配方,让您的腋下更干净,毛孔更紧致。使用时一定要使泡沫直接包覆毛发,切忌用手**,不然直接影响脱毛效果。

cecile maia脱毛膏

温和,不刺激,脱了毛之后皮肤也变得很光滑。上身3到5分钟就可以用刮板剔除啦,强效低刺激!腋毛等较难脱的部位停留五分钟左右。

veet除毛膏

对疼痛敏感但皮肤不是非常敏感的美眉们,小编**这种脱毛膏。可以大面积使用,即使细小柔软的毛发也能脱的干干净净,而且Veet是拥有**支脱毛膏的品牌,拥有**历史值得信任。

爱丽小屋温和脱毛膏

只要5分钟 就可以轻松去毛哦,这款自带无痛去毛海绵哦,去毛方便,无刺激,而且对皮肤保湿和提拉紧致的效果呢~

标签: 脱毛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