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什么牌子好价格便宜?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防晒是每天不能不做的工作了,特别是出门的一些妹子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啊,除非你想变成黑炭,那防晒霜什么的都要用起来,防晒霜什么牌子好价格便宜呢?小编要要给大家**几款好用又便宜的防晒霜,希望帮助大家的皮肤安全度过这个强辐射的夏季。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价格便宜?

ALLIE防晒乳液

倒出来是白色较稀的液体,很容易抹开,清爽不泛油,有酒精味,略微有点熏眼睛,但在能忍受范围内,没有遮瑕及提亮的效

UItrasun 防晒霜

米黄色霜体,较厚重,但还算比较好推开,中性偏干的皮肤表示不会闷,按压型的比较方便,不脱妆,不粘腻,个人挺喜欢的

THANN紫苏防晒

很多人都**过,白色较稀的霜体,无油配方,很容易推开,不搓泥而且味真的很清新,好闻。就是太小一支。不出去曝晒的话,可以试试,价格小贵。

水宝宝防晒霜

无敏配方,霜体好厚,不容易推开,**感觉就是好油,不过推开之后的贴合度很不错,有一定的亮肤作用,偏干皮觉得有点闷,略微搓泥。

安耐晒小金瓶

这个颇受业界好评,乳液状,但是比ALLIE的要浓一点。很容易推开,抹匀之后基本透明,贴合皮肤,不搓泥,有淡淡的酒精味,但总体味道个人比较喜欢,记得用前摇一摇。

SOFINA beaute乳液

乳液较稀,很容易抹匀,滋润效果很好,质地很轻,有酒精味但尚在能接受的范围内。皮肤的贴合度也不错,不搓泥,但是防水效果一般。在这个基础上上了淡妆,不脱妆。感觉较适合学生学党和办公室白领,因为不用经常在外面走动。

标签: 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