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油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九朵云的马油可是朋友圈子卖的比较*的产品了,小编当时听到这个蟾皮你的时候真的是不知道是什么,也不知道马油有什么功效和作用,我相信很多人给我一样吧,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马油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功效与作用一:保湿与滋润

保湿与滋润是化妆品的常用功能,特别是对于将马油应用于膏霜产品来说,保湿与滋润是**没有问题的。

功效与作用二:消炎舒缓

亚油酸具有消炎作用,这里不多作解释机理。马油含有高含量的亚油酸。此外,早在上世纪80年代,日本的清原祥惠报道了利用马油*疗特应性皮炎,认为马油与其他**药复合使用效果*佳。因此,马油对消炎舒缓作用很有效。

功效与作用三:抗氧化

已有研究表明马油在一定浓度下具有抗氧化能力。而马油组成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以及VE,VC这类抗氧化成分,抗氧化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功效与作用四:祛痘

1.马油一直宣称可以祛痘,但对于马油祛痘的说法,目前没有得到证实。因此建议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了。

2.祛痘国内有学者做了些研究,得出的结果是马油对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枯草芽孢杆菌、青霉菌、黑曲霉、变形杆菌、酵母菌的抑菌作用不显著,对白色念珠菌的抑菌作用显著。但真目前没有找到引起痘痘产生的原因之一的,痤疮丙酸杆菌的抑制能力的报告。

小编建议:使用专业的祛产品。

功效与作用五:美白

抗氧化即然有了,美白还是有一点点希望。不过,也就是一点点。但是,马油的促渗透能力不错,能促进美白成分比如曲酸的渗透及活性,所以还是对美白具有促进作用的,只要马油产品中含有美白成分。

标签: 马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