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丽浮雕腮红好用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拉杜丽的腮红款式有很多,不仅仅只有花瓣腮红才好用哟,它的浮雕肖像腮红也是口碑**好的!那到底拉杜丽浮雕腮红好用吗?通过下面的文章来看看拉杜丽浮雕腮红的试色吧!

拉杜丽浮雕腮红好用吗?

色号:05

05色号开始是玫粉色的区域,可以刷出现在很流行的醉酒妆,在眼阿西加一点渐变会更好看,不然会显得妆容太厚重不均匀。

色号:06

跟05的差距不大,从粉盒上去看颜色要更粉一些、淡一些,但实际上脸效果没什么区别,这两个色号建议二选一。

色号:07

这个图可能颜色不是很明显,但07是特别艳丽的玫红色,只能薄薄的打一层,打厚不敢想象,并且不能平刷和打整个苹果肌。毕竟我们不是拍杂志画报,日常用的话真的有点村哦。

色号:09

不会修容额腮红不是好腮红,如果你是新手掌握不好修容的用量你可以入这块。如果你想用日系腮红画出欧美系妆容也可以入它,毕竟它是一块拥有日系粉质的欧美色号的腮红。

色号:10

比起09来说,10来做修容稍微有点偏红了,上脸偏豆沙色,可以稍稍修一下鼻子和颧骨,配一个迷离的烟熏妆,就OK啦!

色号:11

这个色号的颜色*符合肖像腮红的贵族气质,神秘而浓厚,但是日常用很鸡肋,酒红色,上脸稍微刷不好就是一滩。

色号:12

正儿八经的深豆沙色,有些森女系的画报上可以看到这种妆容,日常略显黑,配浓妆无压力,但已停产。

色号:13

13号色和12号色虽然都是红色系,但这个颜色比12号要自然很多,能和皮肤融合在一起,也有修饰脸颊的效果,但脸大的千万别横着刷。

色号:14

14号说白了就是传说中的屎黄色,除了试色以外,基本场合都不适合用!在这里不建议购买,但如果你需要coaplay需要这种颜色就例外了。

色号:18

颜色属于深橘色,可以用来修脸颊修线条的腮红,但修下巴就容易显脏。

色号:19

说实话橘色腮红上,这一系列的不如其他品牌,这个橘色都太偏黄,不仅挑肤色,不也不好掌握,很容易显得气色不好。

色号:20

白皮可以刷森女妆,但黄皮真的不要轻易尝试,很容易显村姑!!颜色对黄皮很不友好!

色号:21

这块是大家比较常用的,颜色是淡粉色,上脸非常自然,看不出刷了腮红,像是由内而外透出的好气色,适合任何肤色。

色号:22

22号色几乎可以算是该系列*美的颜色,属于粉橘色系。如果你在橘色系和粉色系纠结不下的时候入一块粉橘色就再简单不过啦,气色好到飞起,整个妆容活泼而自然。

色号:23

纯淡橘色的一块,比较实用,黄皮也不担心显黑,适合任何肤色,上脸很淡,不用担心手重,单刷没有22好看,但是搭配橘色系妆容就不一样了。

都说不能修容的腮红不是好腮红,那她家的腮红就有这个功能,让你拥有好气色的同时还能帮你修饰脸型哟,是不是觉得可以入手一款呢!现在知道拉杜丽浮雕腮红好用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