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蛋液擦脸能天天擦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祛斑快速的自制面膜莫过于醋蛋液,但是由于每种面膜特性,很多面膜并不可以天天使用,而醋蛋液擦脸能天天擦吗?

醋蛋液擦脸能天天擦吗

醋蛋液擦脸不可以天天擦,这是因为醋蛋液是由白醋制作而成的,白醋具有一定的剥脱作用,如果天天用醋蛋液擦脸会使得脸上的角质层变薄,因此不适合天天擦脸。

醋蛋液敷脸敷脸*好是一个星期擦脸三次,也就是隔两天用醋蛋液擦一次脸,这样的次数既不会伤害脸上的角质层,还可以达到快速祛斑的效果。

在使用醋蛋液擦脸的时候,一定要切记醋蛋液在脸上停留的时间不宜超过15分钟,而使用完醋蛋液后,脸上会出现干燥紧绷的现象,所以小编**妹纸们使用补水的水乳,*后再用保湿的面霜或者祛斑霜,这样不但能祛斑还可以使脸上肌肤保持水润哦。

标签: 醋蛋液擦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