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座整容院 不少网友都判若两人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是座整容院,入学与毕业判若两人。临近毕业季,近日,网上发起一个“大学是座整容院”的热门话题,许多网友都晒出自己入学前与毕业时的对比照,仿佛真如一座整容院,不少网友都判若两人。

早在一年多以前,一个名为夏艳的姑娘就在网上***了。虽然她当时只是安庆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四年级的一名在校学生,但是她大学期间通过减肥逆袭变大美人的经历,却让大家连连称赞且称叹。而夏艳从190斤到100斤对比照,更让人感到惊艳。

而几个月前,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已推出了一系列即将毕业学生的入学今昔对比图,来纪念他们的在校青春。曾经因长相清纯而走红网络的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孙雨朦、孙雨彤双胞胎姐妹,也在即将毕业的行列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