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有哪些原因?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月经不调是什么原因呢?现代女性很多都有月经不调的困扰,月经不调如果不及时调理的话会使人脸上出现色斑,皮肤状况也会变差。月经不调是什么引起的?快来了解月经不调有哪些原因,及时调理好傲娇的大姨妈。

月经不调有哪些原因

月经不调是什么引起的?过度减肥、精神压力过大、身体受寒贪凉、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综合征、滥用抗生素或口服长效避孕药等都是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

月经不调表现有:月经延后或提***天以上,月经偏粉色或深红,月经量少或月经有血块、行经期延长或缩短。

过度节食的原因

许多姑娘为了控制体重,服用一些减肥药物或者过度节食,从而导致月经推迟。过度节食,由于机体能量摄入不足,造成体内大量脂肪和蛋白质被耗用,致使雌激素合成障碍而明显缺乏,影响月经来潮,甚至经量**或闭经。

精神压力原因

精神过度紧张,悲愤、忧伤、气恼、失恋等异常情绪,往往会导致月经推迟。这种情况往往会**胀疼、心烦意乱、郁闷不舒,一般不需要*疗,但有时月经一直推迟,可以服用**进行辨证调理。

受寒贪凉原因

**介绍:女性经期受寒,会使盆腔内的血管收缩,导致卵巢功能紊乱,可引起月经量过少,甚至闭经。许多女性朋友在冬天也常常穿得比较单薄,这会让傲娇的“姨妈酱”**定期造访。另外,喜欢吃凉的、冰冷的食物,如:冰激凌、冷藏酸奶、凉面等也是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

妇科疾病的原因

女性生殖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例如: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多囊卵巢综合症、高催乳素血症、病理性闭经、原发性痛经等;月经不调、量少、色黑,甚至血块,皮肤表现松弛、粗糙暗黄,另外毒素无法排除,日积月累导致卵巢衰老,严重的还会出现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

滥用药物的原因

服用避孕药突然停药,尤其是口服长效避孕药,会出现月经紊乱。医生介绍,滥用或经常大量使用抗生素,对女性而言可致月经失调、不排卵、闭经,这可能是药物抑制和伤害了人自身的抵抗力,导致了机体功能障碍。

标签: 月经不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