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仪可以天天用吗?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洁面仪产品的推出,这让很多妹子都喜欢得不得了,而且比只用洗面奶要清洁得干净一些,小编自己也在用,每天晚上才会用,早上不用,有些妹子也问过我洁面仪可以天天用吗?下面就来给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洁面仪可以天天用吗?

洁面仪不可以天天使用,因为天天使用洁面仪会使脸部毛孔粗大,这是因为过度的脸部清洁,会使脸部毛孔变得粗大,因此不可以天天使用。

很多人觉得有了洁面仪后,洁面乳只需要一点点,然而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洁面乳的分量不够,会使洁面乳不能有效发挥它的清洁作用,洁面乳的分量应是洁面仪外面那圈为基准。

洁面仪有如自己的牙刷一样,如果共用同一个刷头会将他人脸部细菌带到自己的脸部皮肤上,因此会产生感染,从而使自己的脸部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洁面仪清洁主要是靠洁面仪的刷头,在每次使用完洁面仪以后,必须将洁面仪的刷头清洗干净,即便没有专用的洁面仪清洗剂也可以用洗面奶将刷头**清洁。

在使用洁面仪的时候,洁面仪的刷头本身就自带温和去角质的功能,如果让洁面仪的震动再搭配去角质的霜使用,则会使脸部清洁过度,从而伤害脸部洁肤,使角质层受损,这也是敏感性肌肤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不管日常怎样清洁洁面仪的刷头,但是**的使用同一个刷头,还是无法**清除洁面仪上的刷头,因此使用洁面仪3个月后换一次洁面仪刷头,这样才会使洁面仪的清洁效果发挥到*好。

标签: 洁面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