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用什么面膜?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妹子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都是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的,因为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啊,那干性皮肤用什么面膜呢?那就要选择一些保湿***的才行啊。

干性皮肤用什么面膜?

彼得罗夫小青瓜啫喱面膜

小编捧着良心**这款面膜,真的不要太好用,即便你是大干皮,用它敷上半个小时,脸上也立即马上变得嫩嫩哒。这款面膜除了超强的补水功能以外,你还可以在做完微整形或者身体皮肤出现伤口的时候使用这款面膜,可以有效达到镇静舒缓的效果。

自然晨露补水面膜

这款面膜也是小编一直使用的一款面膜,忘记说了哈,小编也是大干皮,每次用完这款面膜总觉得脸部软软的、水水的,真的超(chao)级(ji)好(bu)用(shui),可能小编这么说很多人会觉得夸张,但是良心**的这款面膜,如果你用过,你就会觉得韩国其他牌子的面膜补水效果真的弱爆了!!所以对于韩国的补水面膜,这款真心是平价又好用。

森田复合玻尿酸面膜

虽然森田的面膜价格有点偏高,但是好用度却和价格成了正比,干性皮肤可以使用这款面膜,不仅可以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以外,还可以给脸部补充胶原蛋白,使得皮肤**松弛甚至出现皱纹。

Doctorcos爆水神器

这款面膜是韩国的爆水神器,这款面膜主要是由氨基酸组成的睡眠面膜,一开始小编并不是看好这款面膜,那时候小编的皮肤真的干到脱皮,朋友**这款面膜的时候,小编也抱着尝试的心理去试用这款面膜,可是效果真的没有那么夸张,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小编自己的皮肤肤质酸碱不平衡,所以导致难以吸收护肤品,因此有和小编一样的情况的妹纸,真心**先用肌底液调节皮肤的酸碱程度,然后再用这款面膜,真的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