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用一套好还是混搭好?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纠结这个问题,就是护肤品用一套好还是混搭好呢?可能有些妹子还是比较纠结这个问题吧,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这个问题吧。

护肤品用一套好还是混搭好

护肤品混搭比较好,因为护肤品混搭可以更有利补充皮肤所需要的营养,许多人对于护肤品混搭有误解,认为从洗面到晚霜全用一个牌子才可以。其实,混用护肤品基本上不会对皮肤造成不良影响,反而有利于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由于各种护肤品品牌都有自己的强项,在护肤营养配方上也有*到之处,因此,混用不同品牌的护肤品能在营养上形成互补。

配套不要被套

既然要全套使用某个牌子的护肤品,当然是对它有充足的信心。在选择护肤品牌前, 要对它的主打功能、**产品做一番全面地了解,尽量选择那些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经过消费者检验的系列。

测试方法:*好可以拿到试用装,试用一到两个礼拜。 记得在手上的试用效果跟脸上的试用效果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有些消费者有这样的体验,手上试用明明效果很好,但是一回到家使用一段时间后就皮肤过敏。

混搭派搭要搭得精明

A牌的洗面奶,B牌的爽肤水,C 牌的润肤乳,做个混搭派其乐无穷。大小品牌,通通归我调配。但怎样搭配护肤品才是*佳呢?听谁说都不如听肌肤说话,只有肌肤的意见,才能决定你的取舍。有 些肌肤是“油缸子”就喜欢带油脂的护肤品,有些肌肤却是一碰到油脂就生病。看准肌肤皮肤脾气,选择对的产品才是正确的。应明白自己的皮肤究竟需要哪几种营养,然后再择**取护肤品。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