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山茶花精华怎么样?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的产品妹子们都不陌生,而且能用上香奈儿简直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啊,而且它的护肤品之所以这么贵也是有它的道理的,那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香奈儿山茶花精华怎么样,这个可是一款口碑超级好的保湿精华哟。

香奈儿山茶花精华怎么样?

产品实物

在外观上,精华依然传承香奈儿的高贵、大方、上档次,透明而微蓝的瓶身保湿感十足,清爽而雅致,因为采用了*立微囊技术,所以看上去很新轻,同时也充满了高科技感。

产品细节

在设计上简洁大方,打开盖子,压嘴设计方便又卫生,精华多半是如此,轻轻按压便滴入手心中,清凉的感觉一下子袭来,虽然内含花类成分,香味却并不浓郁,没有色素没有香精让人用着放心。

CHANEL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另一个名字叫“气泡水精华”,因蕴含各种保湿水润成分的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看上去犹如气泡般清爽,所以得此名,近距离能看到瓶内充满气泡。

实际使用效果

每日化妆水后,将精华露涂于面部,轻轻拍打即刻融化,融化的一刻便被肌肤马上吸收。使用后,肌肤有很好的触感,摸上去宛若丝绒般柔润,保湿滋润的能力更是不必多说,甚至到第二天清晨肌肤还依然水润十足,总会让人产生不想洗脸的想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