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面膜敷多长时间?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鸡蛋面膜是将鸡蛋清和蛋黄分离以后,单*将蛋清敷在脸上,具有很不错的清洁去角质和收缩毛孔的效果。但是鸡蛋面膜很容易变干,所以常常没有敷多久脸上就感觉非常的紧绷,那么,鸡蛋面膜敷多长时间*好?

鸡蛋面膜敷多长时间

鸡蛋面膜敷到有点干就洗掉。鸡蛋面膜使用的是鸡蛋清,所以很容易干。一般我们使用普通面膜都是十五分钟再洗掉,但是如果鸡蛋面膜太脸上敷得太久了,太干了的话反而会让皮肤变得很干,所以敷鸡蛋面膜不宜敷得太久,感觉到脸上有些干了就洗掉,时间大概十分钟的样子。

太久会产生皱纹

在使用鸡蛋面膜的时候,如果鸡蛋清再脸上干了还继续敷,那么本来鸡蛋清是具有收敛作用的,可以细致毛孔,平复细纹,但是敷太久反而会对皮肤产生拉伸作用,让面积肌肤出现皱纹,所以敷鸡蛋面膜要把握好时间。

太久会很干

鸡蛋面膜相对而言更适合油性皮肤的人用,因为鸡蛋面膜具又很强的吸附性,可以清除肌肤表面和毛孔中的油脂污垢,并细致毛孔。但是鸡蛋面膜本身就很干,所以敷鸡蛋面膜太久不洗的话,脸会越来越干。所以即使按照正常时间使用鸡蛋面膜,在洗掉以后也要涂上护肤品才可以。

太久会失去作用

鸡蛋面膜的主要作用就是清洁和收敛,敷得太久的话,鸡蛋面膜也会失去作用,就算再怎么敷也不会有更多的效果了。而且已经被鸡蛋面膜吸出来的毛孔中的污垢,可能还会随着鸡蛋面膜越来越干而回到皮肤上。

标签: 鸡蛋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