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血丝可以用面膜吗?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有红血丝的人使用各种护肤品和化妆品都要非常谨慎,因为如果其中有刺激或敏感的成分就很容易导致红血丝加重,但是如果皮肤太过干燥缺水的话,就会导致面部红血丝加重,而面膜是皮肤补水*有效的方法之一,那么红血丝可以用面膜吗?

红血丝可以用面膜吗

红血丝可以用面膜。有红血丝的肌肤使用面膜要谨慎,尽量不要用功效性特别强的,就使用普通的补水面膜就可以了,皮肤只要含水量高对红血丝的**就能起到很大的帮助。但是用面膜也要注意其中不含刺激性或者敏感的成分,不然也会适得其反。

不要用睡眠面膜

红血丝肌肤虽然可以使用面膜,但是也要注意适当的敷面膜,敷面膜的时间不能太长,不然会增加皮肤的负担,导致红血丝加重,所以有红血丝的皮肤睡眠面膜也是*好不要用。

用面膜不要太频繁

一般来说补水功效的面膜是可以天天用的,但是对于红血丝肌肤来说,天天用面膜可能皮肤的负担比较重,所以有红血丝的肌肤*好是一周用一两次面膜就可以了。这样也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减轻红血丝的症状,也不会给皮肤产生负担。

不要用撕拉式面膜

有红血丝的肌肤角质层很薄弱,所以皮肤比较平常肌肤要敏感脆弱一些。撕拉式的面膜对面部肌肤的贴合非常紧密,在摘下面膜时,会将面部的一些油脂、黑头以及老旧角质通通剥离,这对红血丝肌肤来说有很大的损害性,会让红血丝变得更严重,所以即使是补水的撕拉面膜也不能用。

敷面膜不要太久

红血丝肌肤虽然需要补水,但是补水面膜也不可以在脸上敷太久,一般十五分钟就要摘下,因为再好的补水面膜在脸上也会越敷越干,面膜干了以后就会反过来吸收皮肤的水分,导致面部越敷越干,红血丝就很容易加重。

标签: 红血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